学院要闻

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举办2023级名誉班主任、兼职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0

为持续推进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10月20日下午,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在建华校区博学楼九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名誉班主任、兼职学业导师聘任仪式,各新生班名誉班主任、兼职学业导师及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1698052545704059402.jpg

活动伊始,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致辞,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聘名誉班主任和兼职学业导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同时向参会新生代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院长宣读了2023级名誉班主任、兼职学业导师聘任决定,并进行了颁发聘书环节。

新聘名誉班主任代表史海水老师阐述了三个老师制度对于助力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并表示要把思想引领贯穿于教育教学,共同促进“三个老师”协同育人长效机制的形成。新生辅导员代表武敬丽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会积极配合名誉班主任、兼职学业导师工作,共同做好学生思想教育与引导。新生代表董姝哲在发言中感谢学校为每个学生班级配备的“三个老师”,并表示会珍惜机会,积极与“三个老师”沟通,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聘任仪式结束后,名誉班主任、兼职学业导师与专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