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老师

我院21级护理一大班学业导师孙克娟老师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0

解决同学们现阶段见习和实习的实际问题,10月12日下午,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21级护理一大班学业导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孙克娟老师在励志楼401教室开展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走好每一步》的专题讲座。辅导员刘佳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孙老师通过分析护理管理学这一学科,系统地向同学们分析了学习上出现的普遍问题、本学期的课程应该如何进行学习。接着,孙老师分别从见习、实习以及考研三个方面为同学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于接下来的见习,孙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注重细节,结合病症复习课本知识点,多看、多学、多操作,在见习过程中学习老师的规范化操作,努力将课本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实习过程中要遵守纪律,不断积累学习经验。通过对考研全流程的讲解以及考研资源学习网站的推荐,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的理解。孙老师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要树立一个坚定目标,有想法付诸行动,不要为犹豫而后悔。老师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最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互动,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考研和就业上的疑惑,对今后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讲座,对同学们增强学习能力,积累见习、实习经验以及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有很大帮助。“走好每一步,打好基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是孙克娟老师对同学们寄语。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刻苦勤奋,走好人生每一步,绝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殷切期望!

1697159779094019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