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和服务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暨“一站式”社区建设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推进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9月26日下午,“为青春筑梦 为时代育新人”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和服务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暨“一站式”社区建设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在励志楼102教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李嘉和学院办公室、学生科相关人员以及学生干部共50余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287e807a181d1e88db1908ce3186a4c.jpg


首先学生科曹老师对本次培训班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宣布开班仪式开始。随后李嘉副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背景、情况、内容以及学生干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求同学们积极抓住机会,拿出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养。最后,学生科穆老师要求同学们争做学生中的排头兵,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生骨干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中的作用,要有大格局大志向,在求是担当中锤炼,在追求卓越中勇攀高峰。自觉扛起责任,无私奉献,彰显新时代青年应有的闯劲、锐气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