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老师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22级口麻班名誉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0

     2023年9月24日18:00,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22级口麻班在崇德楼201教室开展名誉班主任活动。名誉班主任、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马建智老师、辅导员梁香阁老师和口麻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班会伊始,马书记以亚运会开幕式为题简单考验了同学们是否了解国家大事,希望同学们在完成自己学业的前提下能更多的关心国家事务,更好的融入社会生活接着就“决定木桶盛水量的关键因素”这一问题,马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当所有同学都认为盛水量取决于最短的那根木板时,马书记说:“盛水量应该取决于板与板间的缝隙,缝隙大了水就漏了,只有严丝合缝,才能盛上更多水。”马书记强调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之后,马书记从学习、生活和安全方面做引导,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生活上要节俭,懂得感恩父母,利用假期回家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最后马书记送上祝福,祝愿同学们中秋国庆假期平安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马建智老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及安全方面的教育引导拉近了名誉班主任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领导的关心和期望。同学们表示在今后会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实践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坚定为医学事业努力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1695696772115037483.jpg

1695696772116015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