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老师

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2022级临床班“三个老师”进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0

     2023年9月17日,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2022级临床班在励志楼104教室举行了“三个老师”进班级,展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服务宣讲、暨兼职学业导师就大二学期如何学好专业课进行学业指导的活动。班级名誉班主任、学校后勤处长马彦老师,临床兼职学业导师、省二院副院长潘文森老师,基础兼职学业导师、临床实践教学部物理诊断教研室主任张悦老师辅导员张建亭老师以及临床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名誉班主任马彦老师就什么是“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服务和“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内涵做了详细解读;依托“三个老师”协同育人制度,落实党建、管理、服务力量下沉学生一线,满足学生思想教育,事务办理,学业指导,心理帮扶,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需求;兼职学业导师潘院长以亲切交流的方式通过自身经历结合班级大一学年的学习情况,从学习方法、心理疏导上督导同学们在新学期更加努力,扎实学习,取得更好成绩;兼职学业导师张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教学任务,学科重点和要具备的学习能力,并对医学基础课程学习阶段提出六点要求,强调同学们将实践课与理论课相结合,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

“三个老师”到班级开展活动使全班同学受益匪浅,在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之下,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

1695084670297000301.jpg

1695084670306031879.jpg

16950846703130487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