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老师

我院2021级临床班开展“三个老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大学生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我

2021级临床班于2023524日上午,在励志楼103教室举行“三个老师,协同育人”见面会。名誉班主任、社科部副主任柳云老师,辅导员马莉丽老师以及2021级临床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名誉班主任柳云老师以“坚定文化自信,凝聚民族复兴的精神力量”为主题展开会议。从文化自信何以 文化自信什么、文化自信躬自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关于文化自信的内容

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是国家和民族发展中基本、深沉、持久的力量。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沿着前辈足迹继续前行柳老师以自身日常生活经历为例,我们说明了文化自信的发展与重要性,激发起同学们对文化自信的热情。会上柳云老师指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青年是文化强国建设的主力军,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应肯定、坚持和发展优良传统文化,对于优秀外来文化要包容、借鉴与吸收,这样才能提高文化走出去的能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通过这次见面会,同学们对文化自信有了新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华文化了解和学习的热情与信心,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将谨记老师的深切嘱托,坚定文化自信,凝聚民族复兴的精神力量,立志为我国文化自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684911085053073548.jpg

1684911085175077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