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老师

三个老师联系班级组织观摩学习活动 ——我院20级口麻班三个老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0

为了落实“一站式”社区管理模式建设和三个老师协同育人的工作要求,名誉班主任、学校学生处史广玉处长和学业导师、口腔医院马文盛副院长、麻醉科张山主任组织我2020级口腔麻醉学生分别521日上午524日上午参观了口腔医院中华院区、省二院东院。

    本次活动以学生社区一体式成长发展为主线,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坚持协同育人的目标,贴近学生需求,把学生的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根据同学们即将进入见习阶段对医院了解的需求,史广玉老师安排了这次省二院东院手术室和口腔中华院区各个科室的观摩学习;班级两位学业导师积极配合,此次活动分为观摩和讲座两部分,观摩组由学业导师张山老师亲自对手术麻醉的过程中注意事项以及患者术后的观察进行讲解和指导讲座组由口腔麻醉专业老师对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答复和讲解。进行观摩和座谈的同学对老师们精湛的专业知识和敬业的职业精神所震撼,并深深的意识到作为口腔医师麻醉师在患者的治疗过程中起到的关键作用及重要责任。因此必须要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树立为患者着想的服务意识。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培养医学生全面素质重要性的认识作为医学生既要夯实理论知识的学习还要加强实践中的技能培养,在参观中大家均感受到了医师必备的专业素质,同学们表示要更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进入临床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医学生不懈努力!

1684916964814073929.jpg16849169919660566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