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讲座

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举办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0


为更好的帮助2022级新生加深对临床医学专业的了解,做好学业规划,我院于11月9日下午特邀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院长王川老师为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辅导员张建亭老师及2022级临床医学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1669272572571099349.jpg

王川老师从临床医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资格考试和发展趋势四方面展开了本次讲座。他对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向同学们提出了在思想道德与职业素质、知识能力、技能水平三方面要达到的目标。王老师通过分享自身丰富的学习工作经历,鼓励同学把握好大学五年的学习时光,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勤奋踏实、勇往直前。最后,王川老师针对同学提出的实习、考研、就业等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临床医学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无限激情,大家纷纷表示,新起点点亮新希望,向着医学高峰奋勇攀登,要争做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