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讲座

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举办2022级护理学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0

为了更好指导护理学专业学生的学业发展,我院特邀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妍,于2022年10月10日、11日为2022级护理学专业新生开展入学专业教育讲座。辅导员许楠、杨英杰老师及我院2022级护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1667813054525003535.jpg

李院长以校史为主线,详细讲解了护理学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及实习等主要教学安排。立足“认知我的专业、专业就业方向、专业学习指导”三个方向,结合视频案例生动形象的给同学们剖析、讲解护理学专业发展与学习技巧,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及专业的特点。并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好大学的学习时光,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在学习生活中既要勤奋踏实、夯实基础,又要劳逸结合、勇往直前。讲座最后,李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业规划、就业等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护理学专业及未来专业学习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秉持严谨的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大学期间的规划,践行医学生誓言,为今后国家的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医疗卫生事业奉献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