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讲座

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举办2022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强化2022级新生对影像技术专业的认识,促进我院影像技术专业学生的学业发展,学院特邀河北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秦瑞平老师,于10月26日在求真楼208教室,进行了2022级影像技术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辅导员魏光老师和2022级影像技术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1667813004106055791.jpg

秦瑞平老师以“解读培养方案 初探未来发展”为主题,从专业定位、培训目标、就业规划、深造发展四个方面出发,解读了医学影像技术是医-理-工相互融合的一门专业。详细介绍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基本知识、基本素养、基本技能的相关培养目标;医学影像技术所从事医疗岗位和其他岗位的就业规划发展,以及为医学影像技术学生未来深造考研的方向提出了指导。在与秦老师互动交流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专业魅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坚定了学医的信念。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影像技术专业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握好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规划,勤学苦练,为今后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